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汇百家芳华 酿经典书香,——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教研员读书汇报活动

汇百家芳华 酿经典书香,——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教研员读书汇报活动

2021年09月16日 11:06:12 访问量:127

  好书如同美酒,需要时间的沉淀,才能酿出精品;精典需要品鉴,需要细细的品味,才能尽享芬芳。9月15日,教师进修学校按照“四个一”岗位练兵的总体要求,开展了教研员“我读书,我快乐”2021下半年读书汇报活动。

  美文美句,眼观之,手录之,馨香盈袖;名著名篇,口述之,笔写之,香满心田。本次读书汇报活动由办公室杨勤老师主持,有7名教研员参加了现场汇报,另有45名教研员做了书面汇报交流。

  七名教研员分别分享了《爱心与教育》、《皮亚杰教育论著选》、《呐喊》、《等一朵花开》、《苏菲的世界》、《中国民间美术》和《邓小平改变了中国》等书籍的读书感悟,这次读书汇报活动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活动开展得热烈、务实、有效,让全体教研同仁尽享阅读所带来的思想洗礼和理念升华。

  阅读提升思想,书香润泽人生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,全体教研员把读书作为育人之基,认识上再提高;把读书作为强校之本,工作上再精细;把读书作为立身之魂,思想上再提升。为今后的研培工作凝聚奋进共识,汇聚智慧力量。

  文稿:赵  洋   

      制作:周  雪

     审核:曲柱龙

编辑:超级管理员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明水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。